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星光大道觀摹記

這節目已經收看好一段時間了
有時會想說,我那麼常在台北
哪時候去看個現場也不錯

終於!!上星期烏金大有多的票
又非常幸運的我可以跟
當天就開心的跑去錄影了

以前有去過中天的棚錄悶鍋,所以也沒有劉姥姥逛大觀園的感覺
開始會研究棚內佈景跟電視上所看的有什麼不同之處
去錄影的人很多,除了參賽者與pk者的親友團
其他都是某某家族的成員
不得不說,黃靖倫支持者非常多啊
大智若愚的魅力相當強大,橫掃各年齡層
拉拉家族也不惶多讓
相反的鳳君加油團好像少了點
烏金大還說,下次只徵支持鳳君的,靖倫的歌迷已經太多了
黃太太們真的很恐怖
有一段是靖倫過關,陶子說要好好慶祝
於是叫一個拿著"靖倫寶貝我要你的吻"的歌迷上台給他親
當場暴動.....
拉拉家族的拉拉娃娃牌和拉拉星星牌都好可愛
而且做一堆,就算不是拉拉支持者都可以幫忙拿
我拿到的鳳君加油牌....是醜醜的二十強火影忍者造型
而且我坐在中後方,無法盡情的舉牌
一舉立刻擋住後面觀眾
只好在適當時機舉起來搖一下
又迅速的收起來
阿母還問我,你坐在哪裡啊?
放心阿母,我坐在攝影機絕對不會拍到的地方XDDD
要是讓老闆或助教發現有人論文還沒寫完就跑去錄影
應該會被碎屍萬段

現場感覺真的很好,有功力比較差的也聽的出來
但看電視聲音就已經被調過了
這兩場的pk者真的很強
比的時候會捏一大把冷汗
陶子的主持功力也很強
很順很順,完全沒有該重來的部份
一方面也是人數比較少了
所以兩場錄完才八九點
給分的燈,真的很容易出問題
所以唯一重錄的地方就是給燈的地方
可憐的簡鳳君,得重新表演開心興奮的感覺
還被陶子虧,怎麼看起來沒有很開心咧XDDD

接下來就是敗部復活、積分賽和總冠軍
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去聽現場
感覺真的超讚啊~~~
PS.屁股會很痛,雖然製作單位有貼心座墊
但肉很多的我還是痛了三四天才恢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