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小白宮裡的總統與副總統

很久沒有寫網誌了....

七月的時候,小喬號稱的朋友明惠進駐小白宮
(為何說號稱? 因為我也被號稱是小喬的同學,實際上...you know ^^")
明惠小我幾歲,是大四學生,讀教育的
這傢伙令我佩服的是,明明還只是大學生
卻已經看清教甄的激烈,開始朝國考之路前進
雖然國考也不會比較容易,至少明白路不是只有一條

我們常常會聊天,他的口頭禪是「你真的很厲害耶~」
有時候會覺得她的想法很單純夢幻
很符合大學生的身分
然後我就會被抗議「你不過也才大我幾歲,幹麻把自己講這麼老」
只是姊姊以前也曾經是想法單純,很敢衝的一枚女大學生
現在增添了點年歲,已經沒辦法像以前
必須顧慮到很多很多問題
也曾為自己太衝而付出些代價
這就是青春啊~

她對於COCO方面還真是保持一貫很衝的性格
我很感動有人可以跟我一起抱怨COCO與詭異的小白宮
只是怎麼覺得COCO對她比較不那麼友善
是我的搏感情招數生效還是怎樣?
現在COCO一家對我都超客氣的
可是明惠超不爽的,覺得COCO有針對她的fu
希望我搬走後,他們可以和平相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