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2008瘋奧運

本來打算奧運之前可以畢業,然後回家翹腿看奧運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
我只在家看了奧運開幕,就得回台北改論文
以前只會注意棒球(我就最愛棒球啊...)
今年除了看中華成棒隊比賽的行程早就排好
發現有好多其他比賽也可以看
像是羽球、游泳之類的
棒球也變成每一國都看
整個人沉迷於奧運的氣氛當中
不愧被稱為四年一度的夏日慶典
讓我一點都不想動筆改論文了XD

印象比較深的是謝裕興的羽球男單、詹莊女網雙打
由於現場沒有攝影機,大家只能靠官方網站十五秒更新一次分數知道賽況
奧運板上鄉民們緊張的要死,拚命集氣加油
中華成棒隊不用說,一直是媒體焦點
我最愛的火星恰恰表現很好,有點鬆了一口氣,超怕他被酸
一堆號稱健康的球員,結果傷兵好幾個
又加上運氣也不好,總跟輸一分逃不了關係
但看到小頭努力奮戰兼黏的要死的打擊,打出了一支安打
真的超感動的,讓我忍不住起立鼓掌
土地公壓制加拿大,張99最後一人次上來投
還被機歪的加拿大教練抗議要他拔下項鍊
最後張99火大幹掉了最後一人次,贏得比賽
古巴和美國準決賽,當美國被古巴壓著打著時候,才驚覺我們李振昌有多神
居然只讓古巴轟一分
還有最近正熱的跆拳道蘇麗文不屈不撓
不知賺了多少台灣人民熱淚
唯一的遺憾就是
我們要何時才能跟別國人民一樣,光明正大的拿台灣國旗揮舞?
唉唉唉,我不想當中國人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