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醫神不想放手

打從EASON專輯發行日期公佈,就不斷的注意消息
終於在去印初稿的那一天,入手新專輯「不想放手」
果真跟傳言中一樣特別,完全是繪本的樣子
八月中EASON又回到台灣來宣傳,並且辦唯一一場簽唱會
手上有CD,人又在台北的我,那當然就是衝啦!
活動在西門町聯合醫院廣場
做足防曬的我,跟大家在大太陽底下曬了兩小時
但在活動前十分鐘,下起了大雨,大家也知道一定是EASON快到了
畢竟他可是雨神,他的活動通常伴隨著大雨
只是人還沒來,廣場已經淹起了水
EASON來的時候,水淹及腳踝,他整個很不好意思
但不改好玩本性,說「既然大家都濕了,那我們就濕濕的唱吧」
唱一唱還把頭探出棚子外面跟大家淋一下雨
還笑說,很像印度的祭典
簽名的時候有點亂,但大家都很守規矩
有照原先的號碼來(號碼還是歌迷們自發性的編號呢!)
簽的很趕,我的專輯已經簽好了,但人還在後面
EASON意識到是我的,馬上伸出了手來握
可是他看起來有點無奈加不好意思
大概是看到大家都全身溼透,感到抱歉
還記得不久前EASON說過,他不喜歡歌迷擁抱的時候輕輕的碰一下而已
要抱就用力的抱下去
也希望歌迷們不要客氣
所以我也很不客氣的多要求要擁抱一下
當然也得逞嘍XD
只是當時有點緊張,偋住了呼吸,忘了去聞傳說中香香的味道
真誠的歌手的真誠的擁抱,EASON真的是非常nice
希望能夠一直聽到他好聽的聲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