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小白宮生態園區

小白宮是隱藏在新店熱鬧地段的生態園區
蟑螂螞蟻之流的是基本配備
尤其這裡的蟑螂還真是肥大
曾經睡覺時一隻小的爬到我頭上
嚇的我現在都開燈睡覺
並且自製凶器放在床邊,以便發現蟲類可以立即擊殺

一天早上,發現地板出現一顆十元大小的玩意兒
本以為什麼東西掉了
結果是蝸牛兄來訪
推測是由屋頂的縫隙爬進來
讓我興奮的把牠老兄抓起來
還留了紙條,要給我們副總統鑑賞
結果我回到小白宮後,不見了
本想說要回來把牠放生,反正COCO一堆盆栽
居然給我整個不見
副總統回來後說不是她丟的,而且她有回我紙條
所以可憐的蝸牛兄與我們的紙條是被COCO直接丟掉....
好歹也是房客我們的東西,居然拿去丟
我們只能無言以對

前幾天,發現副總統丟在地上的襪子少了一隻
還以為會不會又是COCO,後來我亂猜是老鼠
副總統說是鬼
結果過沒多久,另一隻也不見了
最後真的發現一隻小老鼠
牠還爬進我房間,嚇了我一跳
但老鼠又沒辦法打,打了會一整個超噁心
束手無策的我只好在客廳白板畫隻貓唬唬牠

其他還有大批大隻螞蟻遷徙
小蟲落入蜘蛛網之類的
我想生態園區這名號,應該是不會浪得虛名

沒有留言: